首页

邵阳县皮防站学习讨论《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13 10:49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周颖)“贺星龙这个乡村医生的道德实在是太高尚了,值得我们医护人员学习。”11月12日,邵阳县皮防站组织党员、科室负责人一道,集中学习讨论专题节目《榜样3》。

11月10日晚,央视台综合频道重播《榜样3》专题节目,邵阳县电视台进行转播。该县皮防站全体人员按时收看并于12日开展学习讨论,畅谈和撰写观后感。

在当天的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学习,会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