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审计局扶贫队借《榜样》激励村党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13 10:53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健 黄又生)“在7年时间里,李元敏把一个远近闻名的后进村,改造成先进村、和谐村、示范村。杨支书,你也是镇里的女强人,希望你能像她一样,夺取今年县里的十佳村支书。”11月12日下午,在邵阳县郦家坪镇杜文村《榜样3》学习讨论交流会上,该县审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村第一书记寄语。

在当天的会议上,参加讨论交流的村干部、村党员反映,他们在11月9日至11日,分别通过电视、电脑、手机3种方式收看了《榜样3》。一些党员还从网上下载了先进事迹文字介绍。大家一致坦言,《榜样》中介绍的先进党员的思想境界非常高尚。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榜样为镜,全力支持村里的扶贫等各项工作,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