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文体广新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伟 张晓亮 2018-11-14 15:38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3日上午,邵阳县文体广新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局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榜样3》专题节目。

该节目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选取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优秀党员,通过访谈先进代表、再现典型事迹、嘉宾分享互动等多种形式,着力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内容十分感人,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观看结束后,局机关党委要求,把《榜样3》作为11月份“新时代讲习所”暨“周五课堂”学习交流的重要内容。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党员为标杆,向先锋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责任,肩负担当,把榜样精神贯彻落实到文体广新工作中去,努力营造“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团结有为”的单位。

同时,在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局属8个二级单位分别组织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榜样3》,全系统80余名党员通过观看学习,纷纷表示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坚定信仰,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格。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