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学习榜样精神 擦亮接待名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14 15:51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吴小飞)“《榜样》们的事迹之所以能够打动人、感动人,关键在于他们不忘为人民服务这个初心、信念坚定。”11月13日,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工作人员发表了她的《榜样3》观后感。

当天,该中心组织学习讨论《榜样3》,畅谈观后感。交流中,大家逐个对不忘初心、从一而终,把马列主义著作翻译到中国的宋书声;带领村民脱贫攻坚,不到三年就使村子旧貌换新颜的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放弃在外经商办企业,回到家乡当村书记的朱仁斌;连续18年为百姓送医送药不受诊费,且垫付医药费10万元的乡村医生贺星龙。以及“北斗”女神王淑芳,发誓要“把硬骨头啃出味道来”的中科院院士赵忠贤,虎担英雄缉毒神探印春荣,国测一大队老中青三代共产党员的事迹,谈出自己内心的所感所想。指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情怀、没有私心才能赢得民心的真谛。

大家根据单位的工作职能,对照榜样精神,逐一进行表态。表示将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进一步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用更加优质的服务,把邵阳县这张“名片”擦得锃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