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多措并举推进巡察工作宣传力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伟 刘时模 张晓亮 2018-11-15 09:39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11月14日上午,在邵阳县政府七楼会议室,来自该县党校、住建局、房产局3个被巡察单位的近600名干部职工参加巡察工作的动员会议,并填报选人用人工作调查问卷、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和征求意见表等3张民意问卷测评表。这是该县委第三巡察组多措并举推进巡察工作宣传力度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巡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邵阳县委第三巡察组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的宣传,因地制宜,多形式、多载体地有效推进全县第五轮巡察工作的宣传力度。

强化信息畅通,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邵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分别在县委、县政府大门口、和被巡察单位及巡察组办公区域内显眼位置张帖巡察工作公告、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和受理信访事件的邮箱,有效确保信息顺畅推进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相关政策宣传,确保提高巡察工作的认识。组织全体巡察人员开展岗前业务培训,邀请县纪委、组织、财政和审计等部门业务骨干现场授课和互动,将巡察政策、相关制度等纳入岗前培训课程,并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地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宣讲巡察工作政策、知识、目的和要求,既提高大家对巡察工作认识和内容,又切实增强接受巡察工作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强化巡察工作全公开,确保巡察的问题得以整改落实。分别建立被巡察单位的巡查问题台帐,列出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和时限,接受群众监督,提高全民对巡察工作的满意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