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老干局交流《榜样》观后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15 10:44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徐宏逸)“贺星龙一个80后小伙子,为了感恩,放弃到县医院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山里,当起了乡村医生。18年来,他骑坏7辆摩托车,用烂12个行医包,为百姓送医送药,且从不收诊费,还为群众垫付医药费几十万元。如果我们把这种无私奉献精神,用来服务老干部,相信每一个老干部都会人安康、心安宁……”11月14日,邵阳县老干局办公室将全体人员的《榜样3》观后感打印成册,供大家学习交流。

据悉,《榜样3》专题节目播出前,该县组织部及时转发了省市组织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及时组织广大党员收看,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为此,该县老干局要求每个干部职工,围绕“不忘初心,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主题,每人撰写一篇字数在500字左右的观后感,或心得体会报局办公室。引导大家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怎样更好地做好新时期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出主意,提建议,做老干部的好服务生。大家围绕《榜样》精神、力量、思想,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出了各自就管理和服务方面的好点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