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该县畜牧水产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平常 杨尊国 胡晓芬 2018-11-15 16:56

QQ图片20181115090703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杨尊国 胡晓芬)11月13日下午,邵阳县畜牧水产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按照县委安排,县委第二巡察组将于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1月30日对县畜牧水产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巡察的主要内容是近三年来该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机构负责人在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突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及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巡察期间,向社会发布巡察公告,设立信访举报电话、意见箱、电子信箱和信访接待室。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县委对县畜牧水产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务必取得巡察监督实效。邓望明强调,巡察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对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努力发现和解决一批问题;巡察组要严守“六大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并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二是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主动接受检查,及时提供所需资料,如实反映有关情况,确保巡察工作零阻力。三是真诚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存在的问题不仅要照单全收而且要一一整改到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