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教育局开展驻村帮扶“三述三评三公开”述职测评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16 10:22

测评会场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蓝天)11月15日,邵阳县教育局2018年度驻村帮扶工作“三述三评三公开”述职测评大会,在该县小溪市乡龙井村村部会议室举行。

龙井村是由原龙井村和扶田村合并而成的,共820户,3330人。2014年建档立卡户为192户845人,2018年动态调整后为150户,597人。今年预脱贫的23户99人已如期脱贫。为完成“户脱贫,村出列”任务,县教育局从非常有限的办公经费中挤出42万元,为新村部建设、发展油茶产业、维修水利设施等提供经费保障。

测评会上,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工作队长、帮扶责任人分别述职。分管领导就人员配备、经济支持、深入贫困户走访、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围绕工作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注重廉洁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工作队长和帮扶责任人就各自的帮扶工作进行述职。该村党支部书记对各个述职者进行逐一点评。帮扶责任人述职后还与帮扶对象核对了惠民政策的受益情况,获得了帮扶对象一致好评。有个帮扶对象对他的帮扶责任人私人给了他200元钱,表示非常感激。

参加测评的评议人员32人,对帮扶单位县教育局的评议结果、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评议结果、对帮扶工作队队长的评议结果全部为优秀。对15位帮扶责任人的评议结果全部为满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