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推进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秋季攻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小刚 2018-11-19 17:13

赵逢春带队在郦家坪泰和采石场督查

在郦家坪泰和采石场督查

赵逢春带队在东田采石场督查

在东田采石场督查

邵阳新闻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小刚)11月16日,邵阳县政府督查组一行到郦家坪镇泰和采石场和九公桥镇东田采石场,督导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秋季攻势”开展落实情况。

督查组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各类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正是非煤矿山企业生产经营旺季,加之冬季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增多,非煤矿山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任务和压力骤增,安监部门和属地乡镇,以及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绷紧安全生产弦,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企业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一必须五到位”要求开展自查,查出问题隐患一律要整改到位,整改期间不能确保安全的一律要停产停业,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且不能整改到位的一律要关闭取缔。督查组还就企业环保工作作出严格要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