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七里山场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唐跃荣,唐珂祎 2018-11-19 18:29

微信图片_20181119150956

颁发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唐珂祎 通讯员康煌  唐跃荣)11月19日,邵阳县七里山园艺场飞云村村民高高兴兴地到村部领取《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标志着该场农村承包土地从此具有了“合法身份”。 

2016年5月,七里山场党委、场管委按照“大力宣传发动、核对土地信息、结果公示确认、合同签字认可、认真审核发证”的要求,扎实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该场印发《七里山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方案》,召开全场干部、村干部、组长动员大会,分村召开村干部、组长培训会,提高广大村民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的支持和配合;技术人员从入户调查摸底表的填写到田块的实地指界,勾绘底图、经过一轮公示、二轮公示,各农户确认签字后编制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薄,农户在归户资料合同书上签字认可后,颁发证书;确认农民对承包地的占有、使用、收益权利,让农民群众吃上“定心丸”,种上“放心田”。

截止目前,该场三个行政村1298本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已经全部打印好,飞云村颁发证书469本;同时,工区国有土地3000余亩面积已经确权并颁证,实现村民基本上无异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