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家庭教育学会第一届年会成功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春艳 林文立 张加飞 2018-11-20 11:49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11月18日上午,在邵阳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邵阳县第一届家庭教育学会年会。大会共分三个阶段,即换届选举大会、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技能培训大会和家庭教育讲座。

3b560c8b12fd0fc3f23a3c97f7bda89

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技能培训会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邵阳县家庭教育学会会长主讲了《爱心陪伴,促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主要从留守儿童界限、归属、需求、现状及如何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案例,为参加讲座的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爱的教育课。

家庭教育讲座是由湖南省首批家庭教育讲师培训师讲解了《家庭教育漫谈》。培训师的讲座分专业知识和活动开展两大块共讲了六个方面: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庭教育的内容;家庭教育的几个关键期;家庭教育的政策法规;家庭教育的现状;家庭教育的策略。

这次年会标志着邵阳县家庭教育学会的发展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两位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接地实用,给予在座的会员和关爱志愿者以专业的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