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国土资源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黎焕文,唐珂祎 2018-11-20 15:00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唐珂祎 通讯员 康煌  黎焕文)11月19日,邵阳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邵阳县国土资源局按照“一把手亲自抓、各股所紧配合、营造宣传氛围、联动政法部门”的要求,细化责任分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局结合实际,聚焦全县土地征收、矿山开采、地灾治理、土地开发整理等国土资源重点领域,在宣传栏、标语、横幅等日常宣传的基础上,再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媒体的作用,大力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的舆论环境。该局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协调联动工作平台,进一步理顺国土资源系统内部各所、股室之间的配合;以征地拆迁、土地使用权出让、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招投标等7个方面为重点,深入摸排煽动闹事、阻挠征地、恶意竞标围标等涉黑涉恶线索,并认真梳理、及时与县扫黑办、法院、公安等单位的沟通联系,互通案件信息、协同作战,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发动和依靠群众,形成打击国土资源领域涉黑涉恶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群众权益,保障国土资源领域稳定有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