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电力公司2018年农网改造“重点民生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红梅 唐红辉 2018-11-20 16:05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11月16日,由邵阳县绩效办、县统计局组成的专家验收组对该县电力公司2018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进行考评、验收。考评组在听取了邵阳县电力公司“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工作汇报后,按照相关的标准和规定,分组进行现场核查、资料审阅、访谈等方式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完成情况做详细的检查、考评。该项目完美达标、顺利通过,获得考评组的一致好评。

邵阳县电力公司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共计三个批次,9个村,投入资金620万元,共修建10千伏线路21公里、0.4千伏线路39.572公里、配变35台,容量达4300千伏安。该工程自2017年月12月开工,2018年6月30日前全部竣工。

为确保“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落到实处,早点惠及于民,邵阳县电力公司高度重视,把“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纳入农网升级改造的首要任务,成立了“重点民生工程”项目领导小组,负责协调、统筹安排项目的进展,全力推进工程的施工。为打造和谐的施工环境,公司负责人深入现场,积极协调施工矛盾,重视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确保该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