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电力公司 “三述三评三公开”评议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戴建忠 唐红梅 2018-11-20 16:13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11月16日,邵阳县电力公司驻夏溢村帮扶“三述三评三公开”评议会在塘田市夏溢村委会议室召开。公司帮扶负责人、扶贫队长及帮扶代表就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作述职发言。村支两委成员、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对公司帮扶负责人及公司帮扶工作队、结对帮扶人分别进行了评议,以两个优秀、一个百分之百满意获得村委和村民的点赞。

夏溢村属省级贫困村,邵阳县电力公司帮扶队自2017年3月进驻夏溢村至今,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政策,成立帮扶领导小组,对夏溢村进行精准扶贫。在省、市公司的支持下,邵阳县电力公司争取帮扶资金近17万元,用于夏溢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新修山塘两口、通村通组公路8公里及村部办公楼一座;投入农网改造资金268万元,光伏发电的顺利并网,惠及全村1056户,为夏溢村199户777人贫困人口2018年顺利脱贫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保障;帮扶队对村里的特困户建档立卡,村民岳孝保身患尿毒症多年,原来每月需要透析费6400多元,自建卡以来,每月节省费用6000元,已经家境穷困的岳孝保对帮扶队感激不尽,逢人便说,电力帮扶工作队是他的救命恩人;帮扶人员大力推进夏溢村环境卫生同治和综治民调工作,村民的居住环境焕然一新。

该公司负责人在会上表态发言,夏溢村在2018年底将成功实现脱贫出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