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审计局“五坚守”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20 16:36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健 黄又生)11月19日,邵阳县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守住底线,提升道德境界,高筑年底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当前,该局正在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时间将近3个月。为确保参与审计调查工作的审计人员,经受得住来自方方面面的考验,会议提醒大家划清政治、法律、纪律、道德、职业底线,提升更新更高境界。做到“五个坚守”:坚守政治底线,对党忠诚,做一名忠诚的经济卫士,终身守望时代的变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源头上堵住“污水之源”;坚守法律底线,做到依法用权,追求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高尚境界,做一名能征善战的经济卫士;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干净干事,追求尽责担当、勇于作为的高尚境界,敢于面对人世间的风风雨雨,百折不饶,威武不屈,做一名正直的经济卫士;坚守道德底线,做到一身正直,追求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高尚境界;坚守职业底线,做到文明执法,追求实事求是、无私奉献的高尚境界,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职业道德、专业化素质和职业胜任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