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环保局组织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易海波 2018-11-20 17:42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11月20日上午,邵阳县环保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各股、室、站和大队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主要传达学习19日下午县委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市、县绩效考核改革情况进行学习,对下步县环保局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细化分工。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绩效考核组织管理。由局办公室统一牵头,组织各股室、站和大队主要负责人开展绩效考核培训,让大家全面了解今年市和县绩效考核的主要内容、相关改革情况,进一步增强大家对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考核管理分析。至年底前每周召开一次绩效考核分析会,针对完成市县绩效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绩效考核中被扣分的项目逐一展开分析,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更好开展。三是进一步加强日常督导。局将建立绩效管理工作日常督导制度,由局绩效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的分管联系范围,定期不定期查看各股室、站和大队的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督导,确保绩效考核工作顺利有效进行。 四是进一步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将绩效考核工作与年度评选先进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绩效考工作的促进作用,从而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