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确保环保督察整改稳序推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易海波 2018-11-26 18:42

邵阳新闻网11月26日讯11月26日上午,邵阳县相关负责人带领县国土局、环保局、安监局、林业局、公安局等部门,分别深入邵阳县旺盛矿业有限公司、邵阳县同福环保砖厂、湖南双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落实工作。

在长乐乡旺盛矿业有限公司现场,督导组要求各个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立即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由县国土局牵头,尽快动工整改,并确保90天内完成整改任务。

在湖南双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督导组详细了解整改进度,并明确要求企业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整改资金投入。在环保问题未完全整改到位前,企业一律停产整治。各级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将老百姓提出的诉求放在首位,引起高度重视,并立行立改。

在邵阳县同福环保砖厂,督导组详细询问企业有关情况,并就投诉件每个细节问题要求相关工作部门制定整改方案,方案内容必须细化时间节点,明确相关责任人,并督导各职能部门强化后续监管,坚持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的原则,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工作稳序推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