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环保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平常 唐婧 2018-12-06 11:13

QQ图片20181205221625

QQ图片20181205221715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唐婧)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邵阳县环保局按照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的安排在县城振羽广场大力开展国家宪法日暨环保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现场,该局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发放印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等标志的环保购物袋和印有“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的环保厨房围裙等物品,向过往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宣传普及宪法和环保法律法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现场十分热闹,过往群众竞相领取宣传资料,咨询各种法律问题,认真阅览新《宪法》、《水污染防治法》、《蓝天保卫战十六个不准》等展板内容。不到两个小时,近3000余册法律读物和资料、1000个环保购物袋、500个厨房围裙等宣传品被群众索要一空。

与此同时,该局在本单位办公楼开设宪法和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栏,给每个干部职工发一本新《宪法》读本并认真组织学习,做到党员干部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