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电力公司:冰冻天寒忙抢修保供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红梅 易芬来 2018-12-13 11:11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电视台都来了,电力员工抗冰抢修为群众值得点赞。”12月11日,邵阳县下花桥合兴村老百姓争先传颂。当天气温零下几度,国网邵阳县电力公司运检支部共产党员优质服务队对10千伏下峦支线合兴分支线配网故障进行紧急抢修,及时恢复供区的用电。

抢修现场,工作人员不畏冰冻天寒和泥泞的路面,立杆、拉线、更换瓷瓶,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尽快恢复供区群众的供电,抢修人员连续作战,全然不顾冻僵的双手、满身的泞泥,以地为餐桌,随意扒上几口便钣立即投入抢修,加快抢修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安全完成了抢修任务。

为应对近日的寒潮低温天气,打好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抗冻融冰攻坚战,国网邵阳县电力公司高度重视,成立抗冻融冰领导小组,由公司运检部牵头制定了祥细、周密的抗冻融冰工作方案。公司运检部、各所运检人员全力以赴,共出动抢修人员60余人,抢修车辆20余台,抢修队伍5支,分组奔赴在供电区域的各个村落、集镇,对线路、设备开展全面巡视,及时作好融冰措施,排查故障隐患。各供电所由所长带队,所有生产人员24小时值班到位,确保第一时间对设备故障实施处理,保供区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DSC_0221冰雪中的抢修

DSC_0267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