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司法局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平常 罗小亮 朱峰 2018-12-29 11:15

微信图片_20181228175321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宣誓活动

邵阳新闻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小亮 朱峰)12月28日,邵阳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心灵受到了洗礼,热情得到了激发,誓言在新时代一定勇于担当,再立新功。

活动中,党员们重点学习了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和中共邵阳市委办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干部队伍建设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文件,明确了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者的目标、任务和前进方向。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新担当新作为彰显对党的忠诚;要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建立司法行政工作光辉业绩。全体党员誓言坚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理想信念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坚持纪律是前行的“红绿灯”,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坚持为民是用权的“根本”,做到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坚持担当是履职的“发动机”,做到心中有责、主动看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