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农信联社驻村帮扶队给园艺场村五保老人送温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莫宁 2018-12-29 18:10

微信图片_20181229064852

微信图片_20181229064906

邵阳新闻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康煌  莫宁)12月28日,省农信联社驻村帮扶工作队给邵阳县塘田市镇园艺场村83岁的羊长清、82岁的肖建兴等5户五保老人送去棉被及被套,关心他们生活。

连日来,气温骤降,省农信联社驻园艺场村扶贫工作队干部一直惦记着村里五保户老人生活的急需,为孤寡五保老人送上过冬棉被(每人一套:一床被一个被套);在发放现场,天气虽然寒冷,但群众的心里却是暖融融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们依次为五保老人及两位孤儿发放了崭新的棉被,把关怀和温暖真真切切地送到他们手上、心中;驻村工作队员每到一户,看看五保老人家中的米、水、柴火是否够用,摸摸床上的被子是否厚实;并反复嘱咐他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取暖时要注意通风、用火、用电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