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督导牵头全面考核年度教育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伟国 2019-01-11 16:53

邵阳新闻网1月1日讯1月10日上午,雨雪交加,寒气逼人。邵阳县教育局督查考核组对五峰铺镇中心学校进行2018年度绩效文明考核工作。

督查组先听五峰铺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做述职述廉报告,然后推门检查五峰铺镇教师队伍建设、学校行政管理、教育教学、教学质量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督查,量化计分,综合评定,奖优罚劣,促进工作。

考核采取现场查、看、访、听、评的办法进行。在办公室,对学校的工作笔记本、会议记录、计划、方案、制度、文件、报表、账册、讲话材料等原始材料进行全面检查;在教室,对教师上课是否到岗,是否带教案上课,学生作业批阅是否保质保量进行了推门检查,个别谈话等,民主推荐测评。受检学校现场提供本年度绩效考核汇报材料、自查自评报告和教学常规工作记录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