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安全生产动真格 锅炉未检被停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1-16 18:26

邵阳新闻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阮正强)1月15日,邵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执法人员,再次来到邵阳牧志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检查蒸汽锅炉校检到位情况。

据悉,该公司有一台75吨的蒸汽锅炉,年发电1.7亿度。1月8日,执法人员对该蒸汽锅炉及锅炉的安全阀和压力表等安全附件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锅炉的检验有效期已经超过了一年,引起执法人员的高度关注。根据《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执法人员对该公司现场下达了停产整改责任书。限期整改好。

据执法人员介绍,锅炉的安全阀和压力表等安全附件如不定期校检,长期使用会造成器件生锈失效,起不到安全保护作用,会严重影响安全生产。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执法人员现场填写停产整改责任书

执法人员现场填写停产整改责任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