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综治民调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何伟 吴海燕 彭小超 2019-01-17 11:26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1月15日,邵阳县文体广新局为切实开展2019年综治民调工作,有效助推全县平安建设,专门抽调了局机关11名干部组成两个宣传工作组分赴该局联系的黄亭市镇柿山村和东冲村,走组入户积极开展综治民调宣传活动。

走访活动中,该局专门下文提出了今年开展综治民调实施办法,并严格要求和规定每名走访干部坚持按照“宣传入户到人、征求意见到人、电话联系到人、问卷调查到人”的“四到”原则,走院落、到田间和入农户发放综治民调宣传资料、讲解综治民调知识、面对面收集村民们对政法综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平安邵阳活动,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

通过这次民调集中走访活动,共发出宣传资料1826份、梳理出群众的意见和建议13条,既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