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银月 2019-01-25 11:24

DSC_0005_副本

义诊活动。

DSC_0003_副本

义诊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康煌 银月1月23日,在邵阳县振羽广场,县人民医院正在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服务百姓健康。这是该院支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缩影。

此次,邵阳县人民医院派出20人医生义诊服务团队,还在现场开展量血压、药品发放、健康宣教等服务活动。活动中,该院专家们对前来义诊的群众进行了量血压、查体、健康指导等免费查体服务,同时,对于群众的问诊,专家解惑答疑,仔细的询问群众的过往病史以及生活习惯,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经验给予用药指导以及下一步的诊疗建议。此外,义诊医生还为群众发放了疾病预防与医学常识的宣传材料,科普健康保健知识,帮助群众提高健康意识;医生们免费发放药品,耐心倾听患者病情,为患者进行体格检查,测血压、血糖,态度可亲、诊疗一丝不苟,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当天,该院共接待群众200多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万余元,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