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食药工质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潘鑫 2019-02-11 11:41

26180372492aa230588295e0cd8bd2a_副本

邵阳新闻网2月11日讯2月10日,按照上级部署,邵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带去了米、油、水果等慰问品, 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中,全体机关扶贫结对帮扶人员与联点帮扶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医疗、子女教育、劳动力外出务工情况等问题上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为推进扶贫工作常态化,提高精准扶贫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该局在春节期间慰问帮扶贫困户等方面已形成每年常态化的工作措施,同时积极选派驻村工作人员驻村帮扶,在走访的同时,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禁毒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帮助帮扶对象想办法、找门路,解决困难家庭的实际难题,真正做到了“扶贫工作不掉队,关怀群众不缺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