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电力公司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海娟 2019-03-18 10:24

图片1

图片2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海娟)3月15日上午,邵阳县电力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邵阳县黄塘中学,将安全用电知识送进了校园。

首先,邵阳县电力公司党员服务队向同学门讲解了家庭安全用电小常识,从生活中常见的警示标志、急救知识等方面入手,发生触电和电气火灾时,如何实施安全自救和求助他人,“家庭安全用电十要十不要”及“安全用电九严禁”等用电知识。接着,该公司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运用手机微信便利缴费,关注国网湖南电力公众号可以随时随地查询用电情况,足不出户一切掌握在“手”。最后,活动通过现场提问、有奖抢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基本常识。活动期间,邵阳县电力公司党员服务队向老师、同学们发放了《电力设施保护三字经》、《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和《综合能源服务宣传手册》等资料,还为同学们赠送了学习用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此次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邵阳县电力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以一身红马甲的形象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为了一切客户”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师生普及了用电知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学校用电筑牢了一道安全防线。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学到的用电知识跟家长、亲友分享,做个小小电力宣传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