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审计局加强扶贫村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3-18 10:30

邵阳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健 黄又生)3月17日,在邵阳县郦家坪镇杜文村,树立在村综合服务平台正前方右侧的“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依法严惩违法犯罪”的不锈钢宣传牌引人瞩目。这是驻村帮扶的县审计局出资制作的,这种宣传牌、宣传标语和横幅很多。

据悉,3月9日,邵阳县召开了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重点,依法严厉打击犯罪,筑牢社会稳定基础。会后,全县各单位、乡镇场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并采取主题党日、广电报纸、网络媒体、标语横幅等多种措施,强力发起宣传攻势、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同时,元旦春节前夕,该县相继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县推进会,指出存在问题,全面部署两节期间扫黑除恶工作。

去年,帮扶队员先后在村党员组长会议、村支两委会上,学习贯彻上级“扫黑除恶”文件精神;为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春节前后,该县审计局出资,制作了一批宣传牌、标语横幅,在全村路口、村组院落等人口集中处张贴悬挂。同时,扶贫工作队员抓住外出经商务工人员回家过年、党员冬春训机会,在全村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并逐个签订不涉黑涉恶承诺书。

树立在村道旁的宣传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