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自然资源局举行挂牌成立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黎焕文 2019-03-18 16:32

微信图片_20190318150722

邵阳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康煌 黎焕文)3月18日上午,邵阳县自然资源局举行挂牌仪式。

仪式指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改革重大意义,自觉扛起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找准自然资源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新方位,以一刻也不能等的劲头主动作为;带好队伍答好新卷,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团结拼博、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推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迈上新台阶。

此次挂牌标志着全县自然资源工作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自然资源工作,对新成立的自然资源局寄予了厚望、充满了期待。并衷心希望县自然资源局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现代化建设,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幸福的新邵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