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卫生健康局举行揭牌成立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唐勇 2019-03-19 09:47

邵阳新闻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康煌  唐勇)3月18日上午,邵阳县卫生健康局揭牌正式成立。

邵阳县卫生健康局揭牌成立,是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新组建的县卫生健康局,将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在一起;又一次实现职能大转变、业务大整合、效能大提升的重大变革,标志全县卫生健康局新职责和新使命的开始,促进卫生健康工作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该县卫生健康局揭牌成立,全体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将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以此机构改革为新起点,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健康邵阳建设;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深入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进一步完善卫生健康政策,强化改革攻坚,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满足人民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