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积极开展健康饮用水培训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易海波 2019-03-19 10:16

邵阳新闻网3月19日讯日前,邵阳市饮用水协会联合邵阳县白仓镇举办安全健康饮水培训班,普及安全、营养与健康饮用水相关知识。白仓镇村干部、群众等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效果非常明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操性、针对性强,形式灵活多样。培训课上,市饮水协会会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对相关业务领域研究,重点讲授了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性及健康饮用水等基本知识。同时进行现场水质检测操作培训,近距离培训参训人员水质常规指标的检测方法。

会上重点讲解,使每一名参加培训的人员明白:安全饮水就是无泥沙、无病毒、无重金属、无农药残留、无二次污染,喝了以后没有任何问题,安全饮水只能止渴。健康饮水必须具备三个条件,一是安全性,二是营养性,营养性是具备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三是带碱性的小分子淡水,小分子水人体容易吸收,可以均衡身体生理环境,提高身体对疾病的预防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