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3-19 15:23

邵阳新闻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阮正强 黄又生)3月18日上午,邵阳县新组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仪式举行。

根据省委批准的《邵阳县机构改革方案》,3月15日上午,该县召开了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上级部署、对标改革要求、对表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和部署,18日,新组建的“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并以新的单位职能开展工作。

新组建的该局,整合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县发展和改革局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县商务局(县粮食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职责、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的知识产权管理职责,承担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日常工作,不再保留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邵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博(右)为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_副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