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审计局开展教学互动大练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3-20 09:43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夏诗 黄又生)3月19日,在邵阳县审计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业务培训课堂上,参训人员就2018年起由审计试点,进入全面推开的新业务,纷纷向授课人员咨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促进依法、文明审计服务。3月18至19日,该局围绕“投资审计规范、审计质量、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以《国家建设项目工程结算审计》《新时代经责审计质量提升》《基本建设项目审计》《如何准确把握审计质量控制点》为题,分别进行专题讲课。为增加趣味性,提高培训质量,培训采取教学互动方式进行。同时,授课人员根据参训者要求,围绕投资审计规范化建设、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审计质量等,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解疑释惑。

业务培训开训仪式

业务培训开班仪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