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文旅广体局多载体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伟 张晓亮 彭小超 2019-03-20 10:47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3月18日上午,在邵阳县图书馆《父母学堂》讲座厅,来自全县21个乡镇不同群体和职业的近200名家长群众聚集一堂,认真接受了毒品预防知识、禁毒工作政策新年第三期《父母学堂》知识讲座,今年已先后为近700名现场群众献上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春风扑面”般的温暖。

为助力打好全县禁毒人民战争,邵阳县文旅广体局紧密结合全县禁毒实际和工作要求,充分运用部门优势资源,通过禁毒文艺作品展播、禁毒知识专题讲座、禁毒主题文艺下乡“六进”等深刻而生动的文艺活动,进一步促进禁毒工作不断深入人心,让更多群众明白毒品的危害性,更加认可和支持禁毒工作,有效推进禁毒工作不断深化。

今年来,邵阳县文旅广体局还通过禁毒主题影片《毒魔劫》巡回放映、村村响农村广播滚动播出平台、流动演出车深入乡村巡回主题宣讲等不同载体,大力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景区、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院组等活动,持续推进全民禁毒工作向纵深开展。据统计,2019年以来,该县文旅广体局开展禁毒文艺汇演5场次、举办农村广播专题播出12期、禁毒主题影片公益放映36场次,受益观众达19600余人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