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踊跃无偿志愿献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银月 2019-03-23 12:38

行政人员踊跃献血

行政人员踊跃献血

医生纷纷填写献血志愿表

医生纷纷填写献血志愿表 

邵阳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康煌 银月)3月22日,在邵阳县人民医院前坪市中心血站采血车上,广大医务人员纷纷利用空闲时间踊跃参与献血。

此前,邵阳县人民医院通过医院微信工作群,进行广泛宣传献血的重要意义,倡议更多的医务人员加入到献血队伍。在县人民医院前坪献血现场,医务人员陆续赶来参加义务献血,既有临床医生和护士,也有行政和后勤人员参加献血,更吸引看病患者陪护人员和爱心人士参加献血;参与献血的医生护士和爱心市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填表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准备工作,检查合格后开始献血。他们有的是刚值完夜班的医护人员,有些是补休时间特意赶回来无偿献血的,更多的是正在上班的医务人员。他们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据悉,该县当天人民医院60余名医生护士参与此次无偿献血,累计献血14400毫升,白衣战士率先垂范,以自己的涓涓热血挽救病人生命,树立良好的文明新风。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