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即时贯彻、及时部署、限时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小刚 2019-03-25 10:12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小刚 周海龙)3月23日上午,邵阳县安委会组织全县各乡镇场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认真收看了全省防汛抗旱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会议精神,要求各乡镇场、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会议还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乡镇场、各部门以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春雷2019”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群体的隐患排查和管控,加强对道路水上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地质灾害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检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各乡镇场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真抓真管真落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放在心上、真正抓在手上、真正落实在行动上;要善于发现问题,善于查找隐患,发现问题和隐患要即查即改,不能即查即改的要严格按照重大隐患“一单四制”要求限时整改到位,不能限时整改到位的该关停的一律要关停、该问责的一律要问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