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审计局扶贫队员学透政策做实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健 黄又生 2019-05-10 08:54

邵阳新闻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健 黄又生)5月8日晚,在邵阳县郦家坪镇大塘坪村、杜文村,驻两村帮扶的该县审计局工作队采取交叉检查方式,对两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档”资料情况进行认真审查。

为提高干部扶贫业务水平,提升扶贫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好各项台账,确保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5月8日,郦家坪镇召开扶贫工作培训会,邀请县扶贫办专业人员为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镇村扶贫专干、驻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共计150余人授课。详细讲解“两不愁三保障”“精准识别”“扶贫手册”等业务知识;扶贫政策宣传、贫困人口的识别、扶贫档案的整理、结对帮扶的落实等具体措施;全面分析当前扶贫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扶贫干部需要掌握的基本数据、注意问题等。

会后,该县审计局两个驻村帮扶工作队商定,互相交叉审查“一户一档”资料,记录下每个具体问题,为大走访有的放矢做好准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