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公安局驻县人民法院执勤室挂牌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丽华 2019-05-14 15:02

邵阳新闻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罗丽华)近日,邵阳县公安局驻县人民法院执勤室正式挂牌成立。

该执勤室的成立是切实加强法院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手段,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司法活动正常开展的重大举措。执勤室成立后,邵阳县公安局将安排民警、辅警,固定时间在法院驻点执勤,对有可能引起矛盾激化、诱发不稳定因素的案(事)件和对扰乱法院正常工作秩序,扰乱法院正常审判活动的违法犯罪行为,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依法从严从快进行处置。

同时,为加强联防联动联合工作机制,县法院和公安局召开联席会议,成立了联防联动联合领导小组,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搭建了联动工作平台,建立信息互通机制,明确了会商研判安全保卫工作形势,分析排查重点防范人员,切实加强法院的安全保卫工作等工作职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