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残服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唐光乐 2019-05-19 13:47

志愿者与残疾人交流

志愿者与残疾人交流。

志愿者监护人交流

志愿者与残疾人监护人交流 。

邵阳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康煌   唐光乐)5月17日,邵阳县爱心残疾人居家托养中心(残服中心)志愿者在县城走访慰问岳子岭、黎婕等重度残疾人。

在第29个助残日来临时,邵阳县爱心残疾人居家托养中心组织志愿者到社区走访慰问重度残疾人,和残疾人及其监扶人面对面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治疗康复、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克服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鼓励他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该中心志愿者共走访5位重度残疾人,分别为他们送去八宝粥、牛奶各一件,米和面条等慰问品,残疾人或其监护人感激地说:“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挂牵,我们一定会把孩子培养好,培养他们自强自立精神,将来用知识来回报社会,回报党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