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审计局廉政党课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健 黄又生 2019-05-20 08:39

邵阳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健 黄又生)“今天的廉政党课,主要内容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5月17日,根据邵阳县纪委监委廉政党课“千人讲 万人听”活动通知要求,该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为全局党员上廉政党课。

为推动全县纪律教育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邵阳县纪委监委印发专门通知,明确从4月15日至5月31日,在全县启动廉政党课“千人讲 万人听”活动。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单位党组(党委、党总支)书记等1000余人,为全县3万余名党员、干部主讲廉政党课。

根据县纪委监委及派驻纪检组要求,该局当天的廉政党课围绕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结合该县纪委监委今年来查处的“履职不力、党委负主体责任不到位、作风漂浮”等数十个典型案例。要求各股室负责人不得以会议贯彻会议,以电话指导工作,以视频、照片掌握工作落实情况,必须亲力亲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看清当前形势,不断自我反省,不踩踏纪律红线。

党课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两个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切实履行好监督之责。严格把好扶贫资金、扶贫工程的组织实施、工程质量等关口,不得发生违规违纪事件。各帮扶责任人走访不仅要入户,更要入心,对各对象户的家庭信息、扶贫到户政策要做到了然于心;一户一策帮扶措施的实施等,必须一项一项地认真落实,不得停留在表面上、口头上,做好“实”字文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