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嘉琪 张晓亮 2019-05-20 15:29

邵阳新闻网5月20日讯 今年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为积极展示文旅融合的发展成果,营造浓厚的旅游节日氛围,在县城振羽广场开展了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本辖区内4家旅行社分社及1家旅行社服务网点、旅游协会共同参与此次公益惠民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民众积极宣传,并向群众解释《旅游法》相关疑问。

同时,该局结合“送戏下乡、演艺惠民”活动,在旅游景点所在乡村开展文化旅游宣传活动;该县金江湖运动旅游度假区、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2个AAA景区在中国旅游日期间实行全免费开放。

邵阳县文化旅游日宣传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