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五峰铺镇夜间督“三风”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伟国 肖寿福 杨华 2019-05-23 08:01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0日晚7时至10时,邵阳县五峰鋪镇中心学校督查组,深入辖区青云中学、六里桥中学、中和中学督查校风、教风、学风“三风”建设工作。旨在了解教师到岗、上课及学校安全管理等情况。以三风促作风,提升精气神,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督查组釆取不发通知、明查暗访、夜间巡查等方式,深入辖区学校看实情、听真话、明细节、办实事。督查组一行走进学生寝室、教室、办公室、学生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检查学校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督查组还与学校的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期末复习、冲刺中考”、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学校安全管理、后勤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并与各校面对面交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切实抓好教学、后勤、安全、卫生等方面的工作。学校领导要率先垂范,带领全体教师克难奋进,扎实工作,校风、教风、学风“三风”建设上档次,推动全镇基础教育上台阶、晋位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向全镇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