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扶贫暖人心 义诊走进扶贫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伟 吴海燕 张晓亮 2019-06-12 22:07

d857851eaf8bcacddff87f34338b7ba

邵阳新闻网6月12日讯  为有效发挥帮扶部门优势,解决贫困群众就医难问题,邵阳县文旅广体局携手黄亭市镇中心医院于6月12日开始赴所联4个贫困村开展送医送药大型义诊活动,使贫困群众在自己家门囗就能享受到健康扶贫的服务。

早上9时,义诊团队早早就搭上宣传和咨询台,向周周群众开展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健康宣教,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过程中,医师团队向现场群众宣讲了基本的医学和健康保养的常识,认真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问,广大群众对此次义诊活动反响热烈。这次活动共接待就诊和咨询的群众达396名、开出处方152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达8000余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