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唐勇 2019-06-19 10:29

DSC_0476_副本

邵阳新闻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康煌 唐勇)6月18日,邵阳县卫健局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县直医院、私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卫生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析全县上半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等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全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电子健康卡普及应用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场要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签约服务和“一贴近,两告知,三递交”等基础工作,通过互联网、手机APP等将现有的纸质家庭医生签约协议全部转化为家庭医生电子签约协议;对患有原发性高血压、2型糖尿病、肺结核、严重精神障碍等贫困人口,要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贫困地区主要慢性病健康教育处方》提供约定的健康管理系统服务,助力健康扶贫。

会议强调,扶贫工作是当前一切工作的核心,卫健系统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卫生健康工作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期盼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卫生强县的必然要求,要务实担当,扎实抓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为今年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做出积极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