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残联帮扶队慰问贫困户住院群众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黄聪 2019-06-25 10:27

邵阳新闻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康煌 黄聪)6月23日,邵阳县残联、县招投标办驻长乐乡长余村驻村帮扶队员,提着慰问品到华盛医院看望王葵花、黄石成等患病住院贫困户,祝他们早日康复。

今年,邵阳县残联、县招投标办驻长余村开展帮扶工作来,了解到该村地理位置较为偏僻,村级医疗卫生水平较低,群众日常看病远、看病难。6月14日,县残联、县招投标办特邀请华盛医院的医疗专家团队,开展义诊活动,促力健康帮扶。该村贫困户王葵花患胃痛、腰痛病,贫困户黄石成患内风湿痛,担心花太多钱,而选择自己在家休养,拒绝到医院治疗。在义诊活动中,医生告诉患者严重的危害性,工作队员耐心宣传“先诊疗、后付费”,以及相关健康扶贫政策,让贫困对象接受去住院治疗的建议。

6月20日,邵阳县残联、县招投标办工作队协调医院派车将贫困户王葵花,黄石成、吴四连等三名贫困户患接到医院住院治疗。经过几天治疗,病情逐渐稳定好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