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四美进农家 送戏到村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仲绩 2019-07-04 11:10

邵阳新闻网7月4日讯  7月3日,由邵阳县委宣传部组织“四美进农家”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来到黄荆乡毛铺村,闻讯而来的近200名村民观看这场充满“四美”气息的文艺节目。

e27021cd10c34f40f14d11ab6d319ca

活动现场,开场舞蹈《中国龙》、禁毒小品《醒悟》《方言数百子,改革开放农村变样子》等9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丰富多彩,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风貌,传达了全县打赢禁毒战争的决心,赢得了现场村民的欢呼和掌声。

该乡通过开展“四美进农家”送戏下乡活动,通过精彩的节目将“守法知礼心灵美、勤俭兴家生活美、庭院整洁环境美、文明和谐乡风美”演进村民心中,助推全乡开展“四美进农家”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