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检察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晓琴 陈小娟 2019-07-04 15:28

邵阳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张晓琴 陈小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性修养,7月1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院总支下辖各支部党员共40余人前往武冈革命历史纪念馆和中山堂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洗礼。

在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现场讲解战争简况、观看图片资料、展览革命文物等方式,形象生动地再现了武冈人民从工农革命运动的兴起、扑不灭的星火、抗战中的武冈、武冈换新天五个方面的革命斗争史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之余,各支部党员还进行了一些拓展运动,进一步加深了解同志之间感情,增强了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重温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感受战争时期的艰苦环境,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建设“二中心一枢纽”保驾护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