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邵阳县民政局:把廉政课堂搬进烈士陵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平常 罗雯艳 2019-07-04 17:05

QQ图片20190704113208

重温入党誓词

QQ图片20190704113429

向烈士敬献花圈

QQ图片20190704113417

老党员讲历史

邵阳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雯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2日,邵阳县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该县下花桥镇衡宝战役五龙岭烈士陵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

为切实加强对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衷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该局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党课“千人讲万人听”活动。在建党98周年之际,该局不失时机地组织机关党支部、社会事务党支部、军休党支部和社工委下辖所有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烈士陵园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举行了重温誓词、纪念烈士和老党员讲历史等议程,使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灵都得到了洗礼,为民服务的意识得到了升华。

当活动进入老党员讲历史环节时,邵阳县委宣传部退休老干部刘远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激战五龙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专题党课。刘老以一名历史见证者的身份生动讲述了衡宝战役五龙岭战斗故事和烈士陵园的修建过程,将一幕幕壮烈的战斗场面再次重现在大家眼前。课堂上,党员们个个听得热血沸腾,深深被革命先烈们那种为党和人民的幸福事业勇于牺牲的精神所鼓舞。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撰写心得体会,不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与深切怀念之情,而且充分表达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用先烈的精神鞭策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为开创全县民政工作新局面而奉献自己的光与热的坚强决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