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严查五丰铺镇界牌过境超限违法车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维 2019-07-08 18:15

2019.1

治超执法人员夜间驻点巡查

图为超限运输车辆依法进行卸载

超限运输车辆依法进行卸载

邵阳新闻网7月8日讯 自6月底以来,邵阳县玉田治超站根据县五丰铺镇界牌村民反映过往车辆超限超载严重的情况,重拳出击,截至7月8日,仅半个月查获违法车辆9台,卸载货物41.15吨。

前期,邵阳县五丰铺镇界牌村民向邵阳县玉田治超站投诉,该路段常有后八轮和挂车从东安县城运河沙、碎石等货物进入该县,导致该县边境超限超载现象十分严重,不仅威胁该县的路产路权、空气环境质量,而且极大影响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接到投诉后,县治超站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议,查找漏洞,逐条剖析,周密部署,对边界过境车辆开展路面专项整治行动。对查获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坚持以“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工作总思想,加大对县内违法运输车辆的管辖。目前该路段超限运输车辆减少,公路运输秩序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