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开展精准扶贫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易海波 2019-07-11 16:53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班子成员赴郦家坪镇罗汉村组织局干部职工、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两委”干部68人开展精准扶贫培训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全省驻村干部开展“宣传表彰一批、提拔重用一批、约谈提醒一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县驻村帮扶办近期督查情况通报,极大地鼓舞了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的工作积极性。会议对“大走访”“大清零”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开展帮扶工作业务培训课。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在成效,为每名帮扶责任人发放一份《邵阳县脱贫攻坚问题“70个清零”目录》,会议要求结对帮扶责任人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高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和走访清零实效。

业务培训结束后,所有帮扶责任人立即分组开展“大走访”活动,驻村帮扶工作队全程陪同各活动小组的现场走访和情况收集,确保“大走访”“大清零”活动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